裁判报告显示快船两次遭误判 爵士获利赢G1,列强烽火—全球体育资讯,进球网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4
  • 来源:外围滚球app,新京浦官网88金宝搏的网址,十大的博彩公司排名,最靠谱的棋牌大全平台综合体育,最新资讯,热门体坛

  北京时间6月10日,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昨天快船与爵士的裁判报告,其中最后两分钟出现了两次误判。其中两次受益者均为犹他爵士。

  西部半决赛G1快船以109比112惜败,裁判报告针对最后两分钟做出了一些判罚上的分析。

  第一次误判出现在末节1分48秒,戈贝尔抢到进攻篮板,小莫里斯将对方手中的球破坏。裁判当时吹罚了犯规,并给了戈贝尔两次罚球机会。但是裁判报告中写道,这次切球很干净,并且切球之后碰到了戈贝尔的手臂,不应该吹罚投篮犯规。

  第二次误判出现在比赛结束前最后9.3秒,莱昂纳德持球进攻,他在运球时被英格尔斯撞倒,裁判当时并没有理会。裁判报告显示,英格尔斯应当被吹罚阻挡犯规。而当时快船3分落后,且爵士队末节犯规次数已满。

声明:本网站所收集文字、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,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。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,只供参考之用。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和完整性。

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。